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艺传媒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点击:[]

 

项目名称 融艺传媒

项目负责人

冯兆伦

团队成员 

王艺睿

王景奇

荣卫斌

云新萌

徐美君

汤志宏

王嘉璐

项目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艺传媒依托艺术学院专业实践平台及学院实训教育基地贝壳视频,充分发挥学院非遗传承、新媒体宣传、创意策划、品牌包装等优势,打造短视频IP服务机构、人格化短视频IP孵化与升级,积极推进专属内容品牌建设推广;通过整合校内外优势教学和行业资源,融艺传媒目前主要服务项目包括3个方面:传统文化及非遗元素的社会宣传推广;文创产品推广营销;为学院、学校及社会提供短视频、直播内容的策划设计、拍摄剪辑、宣传发布、内容管理等系列服务,打造垂直细分领域持续输出能力的自媒体人,在非遗文化的内涵、技志至承等各细分领域强化IP属性,形成意见领袖效应,提高社会影响力;打造全方位的孵化成长体系。为学生们提供项目、提供机会、提供资源、提供指导、提供服务,推动创新创业活动普及化。

平台将以专业为依托、项目为抓手、能力培养为目标,全面覆盖创新创业教育,与贝壳视频企业合作,现拥有国内领先的短视频IP运营机构,拥有先进的打造短视频IP孵化和升级的MCN服务品牌,力争让更多的学生与社会接轨,与企业融合,通过双创工作室这个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