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指南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项目入驻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点击:[]


甲方:

乙方: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就乙方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甲方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内容

(一)甲方确定乙方作为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对象,乙方以 项目的形式于协议签订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入驻双创中心。

(二)甲方向乙方提供的场地位于双创中心 (一楼×号开放工位,或×房间×号工位,或×房间)。

(三)孵化期限为 个月,即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孵化期截止日即本协议终止日。

二、保证金、电费及综合管理服务费的缴纳

(一)本协议签订时,乙方须向甲方缴纳入驻保证金 圆整(¥ )。乙方退出双创中心时,按照《管理办法》规定,如无物品损坏等,全额退还保证金。保证金不计息。

(二)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乙方按照 的标准按时缴纳水电费。

(三)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乙方按照 元/月的标准每季度提前缴纳综合管理服务费。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

1.对双创中心的功能进行总体的定位和规划;

2.根据双创中心的发展规划,合理调整功能布局;

3.根据乙方发展计划,对其项目孵化过程进行管理、监督和考核;

4.维护双创中心合法权益的其他权力。

(二)甲方的义务

1.提供水电、网络、安保、室外保洁、维修等物业服务;

2.引入专业的财务服务中介机构,以同行最低价为乙方提供服务。协助乙方办理工商税务登记、银行开户、财务审计、税务申报等手续;

3.协助符合条件的入驻项目申请各级各类财政扶持资金,协助乙方完成科技成果转化,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办理小额贷款等;

4.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项目评估等服务;

5.提供项目推介、投融资对接、管理咨询服务等;

6.不干涉乙方项目正常的研发及经营活动;

7.对乙方所提供的项目资料(含财务数据)中需保密的内容实施保密措施,不得外泄;

8.协助乙方解决职责范围内的其他有关事宜。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乙方的权利

1.享受甲方提供的创业扶持服务;

2.使用甲方提供的相关设施;

3.在法律和规章制度允许范围内独立自主经营。

(二)乙方的义务

1.入驻团队必须严格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山东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管理规定》,对于违反国家有关法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严格内部管理,独立承担团队运行过程中意外事故及人身伤害等一切风险责任和法律责任,双创中心、指导导师和学校不承担其任何法律责任;

2.已经工商注册的入驻团队必须在批准的经营范围内合法经营;尚未工商注册的模拟性质团队,不得从事实质性经营活动,可以开展前期筹划、研发、推广;

3.入驻团队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中心不参与、不干涉团队正常运营行为,不承担团队因经营引发的任何经济责任;

4.入驻团队更换负责人(或企业法人)的,变更经营项目的,必须重新申请入驻;严禁私自转给(包)他人经营;

5.入驻团队必须配合中心完成相关的数据统计工作;

6.入驻团队应具备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入驻双创中心后,必须保证能在双创中心正常运营,每天保证一定的经营时间,保持分配工位的充分利用;

7.乙方应根据工作需要办理上网账号,并按照相关规定使用网络,严禁利用网络从事违法或生产经营无关的活动,严禁为项目工作人员之外的人办理上网账号;

8.乙方应根据工作需要办理出入证,并妥善管理和使用车辆,车辆在校园内发生的任何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情节严重的,将收回出入证直至取消入驻协议。严禁给项目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办理出入证;

9.乙方在入驻期间应接受甲方定期考核。

五、乙方因自身生产经营等原因发生变化,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后可提前终止本协议,退出双创中心。

六、甲方有权因为乙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等规定、超出批准的经营范围、违规经营、不接受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等原因,经劝说无效,终止本协议;

七、乙方在收到退出通知或退出申请被批准后的7天内,必须撤出自有设备,清理好场地,并办理好相关手续。逾期不退出者,甲方按每天 元从保证金中扣除。

八、本协议有效期内,一方拟提前终止本协议,应提前15日书面告知对方。

九、本协议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后,可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及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盖章) (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