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第三批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6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能力,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培训指导、资金扶持、工商注册、法律咨询、融投资等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创新创业中心的孵化功能,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中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一)创新创业项目带头人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或5年内毕业校友。表现良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创新创业项目条件

1.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创新性或商业模式创新性较强,投资小、见效快,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无知识产权纠纷。

3.如从事国家规定的特殊行业(如医药、医疗器械、邮电、通信、电力、农作物新品种及生物制品、公安及安全等)的项目,申请时须有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批准证明和有关测试报告。

4.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特别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推动作用的项目。

5.参加过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比赛并获奖的项目可优先推荐。

二、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18:00前。

三、申请及评审程序

1.自愿报名,以团队方式向创新创业学院提交申请,在创新创业官网(https://cxcy.sdmu.edu.cn/)下载专区下载项目入驻申请表。

2.创新创业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项目,提交项目评审专家组进行审定。

3.专家组将根据《山东管学院双创中心入驻项目评分标准》进行评审,评审合格的项目,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入驻协议后,方可进驻。

四、创新创业团队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山东管理学院双创中心入驻项目申请表》、创新/创业计划书、团队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工商注册证扫描件及相关电子材料统一打包发至sdmusczx@163.com

同时,可以提交能够说明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及与项目有关的其他有效参考材料(如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获奖证书;有关部门出具的技术鉴定报告、检测报告、专利证明、用户使用报告等;高新技术企业须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复印件;国家专卖、专控及特殊行业产品须附相关主管机构出具的批准证明复印件)。

五、学校提供条件及服务

1.创新创业中心简介

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大楼)位于明理楼(操场北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大楼共有四层,主门设在东南侧,楼内按房间、卡间装修,一楼前厅设有接待、服务中心、智慧教室、路演大厅和文化创意区;二楼为电商项目孵化区;三楼为与省总合作建立的山东职工创新教育基地(规划中);四楼为科技项目孵化区。

中心内部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管理服务规范,能够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团队办公、研发提供一个具有项目聚集、信息交流、人才吸引、投融资、品牌形象等多功能的众创空间。设有暖气、监控设备、办公设备、高速宽带、管理办公室、导师工作室、业务洽谈室、路演大厅、智慧教室、项目辅导中心、荣誉产品展示区、休闲卡座、未来咖啡等,适合小微规模企业及创新团队入驻办公,能满足创新创业团队(企业)的日常研发和商务活动需求,是团队创新发展的理想场所。

2.为每个入驻团队(企业)无偿提供办公场地和办公桌椅等设备。

3.定期邀请校外导师、优秀企业家及项目评审专家为入驻团队(企业)进行业务指导。

4.入驻团队(企业)可优先推荐申请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资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广军

咨询电话:0531-89636669

地点:创新创业学院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