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校外导师 >> 正文

张华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点击:[]



山东省工商联曾经这样评价张华:“从白手起家到成绩斐然,她走过了近20载光阴;从扫一屋而扫天下,她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人人都道物业苦,她却一心放不下,为物业行业声张,更是要壮大、要发扬;她要做成客户眼中、自己心中最闪亮的金字招牌”。

张华董事长从一名普普通通的下岗女工,打拼到了现在的集团化企业,被山东省工商联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影响山东60位女企业家称号,并建设了在行业内知名的“爱是一切根源”的企业文化。成为物业行业的专家评委,并被聘为济南市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职。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近20载的风雨历程有辛苦、有付出、有收获。她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执着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日积月累坚定了沧桑巨变。

现山东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百强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五一劳动奖状、4A级工字号创业基地、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全国首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山东省标准化试点企业。

荣誉记载着她一路追梦努力拼搏的汗水。张华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重视法律法规、党建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依法履职的能力。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重视党建在企业的引领作用,公司党支部发展了多名中共党员。重视工会组织的建设,保障了员工的合法权益。

山东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张华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我们可以为你做得更多”口号,继续砥砺前行,为广大业主客户打造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感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