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校外导师 >> 正文

戴向弟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点击:[]

山东新添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

山东纯手工无添加烘焙食品领域的领先人,2013年开始创业,白手起家,从线下烘焙工作室进军电商领域,目前以浅茶家为主品牌。

因梦想结缘,让她走进了烘焙世界,执着、坚持、情怀是戴向弟最显著的特质,做健康美味,能与家人安心分享的糕点是浅茶家的品牌初心,坚持手作,且只做没有防腐剂,短保质期的健康糕点是浅茶家的品牌信条。8年的坚守与披荆斩棘,在她的带领下浅茶家成为手工烘焙领域的领先品牌,这一路走来有人看到荣誉,有人认为传奇,但更多的是她这份坚持,与对烘焙近乎疯狂的执着和热爱。为此她宁可每单都拿出高于同行业的物流成本,也一定要保证将最新鲜的甜品送到粉丝手上,既使被误会被差评,再大的委屈也从未动摇过初心。

添然烘焙创立至今,在戴向弟的领航下,将烘焙领域进行细分,添然烘焙由初创时期单一的甜品品类,拓展至欧包、全麦粗粮,低糖代餐,儿童欧包品类,目前已经拥有8个细分品牌。

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为了规避短保所带来的的物流弊端,戴向弟开拓性的提出了中央工厂的发展方向,并同步启动了品牌落地计划,预计未来2年之内将落地线下旗舰店。

总裁寄语:每一种坚持都动人,每一种梦想都是理想的本色,梦想因坚持而灿烂,怀抱梦想的你们,只要坚定勇敢的前行,未来都将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中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