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校外导师 >> 正文

张雅娟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点击:[]

张雅娟,山东净香园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硕士学历。2015年进入净香园工作,2017年成立山东净香园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进入净香园6年以来,在传承净香园老字号的技艺之上,不断推进品牌的进步和创新。创业伊始压力颇大,不仅要继承老一辈净香园人的传统工艺,更要迎合市场新条件寻求突破与创新。面对困难始终秉承“立心忠信,不欺为本”的理念。创业意味着改变,守业坚持的初心。创业之路是艰难的,亦是坎坷的,谦与诚是创业之路上的基石与路标。

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更是遵循“谦与诚”,以谦为人,以诚待人,没有人生来就是创新者、领导者,一切都需要自己去拼搏。大学生是未来创造和预见无限可能的群体,拥有无限的潜力与智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人的创业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创业就是吸取经验、化零为整的过程。作为身负国之重任的青年人,我们要立足于自身,不断地实践、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探索。趁现在,正青春,愿不甘蝼蚁的你,亲手把握和缔造一个不负自我,惊叹于人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