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作生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高天玥   点击:[]

4月1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韩作生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干部及部分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参与调研活动。

韩作生实地考察了创新创业中心的喂来咖啡、稻田希望、山东省电商助农服务平台、蜂巢设计等十余个项目,并与每个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运行情况、发展愿景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院长范振坤围绕学院发展、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创新创业项目遴选入驻和孵化、创新创业竞赛、人才培养改革探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韩作生对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大创新创业项目精准培育力度,强化项目的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知识产权确权、保护等方面指导,充分发挥校友力量,汇聚企业资源,深化多层次、多领域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创新创业,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