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成为全国产教联盟创新创业创造 委员会常务专家委员会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苏志荣   点击:[]

近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指导,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全国产教融合三创高峰论坛暨全国产教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处处长杨洪涛,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原会长王佐书,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黄百炼,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刘铸,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商文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邢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黄贵洲出席开幕式,教育部有关部门领导、各高校代表、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与本次论坛,22000余人在线上观看本次论坛。

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成立仪式上,我校被授予常务专家委员会单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范振坤被聘为常务专家委员,同时作为论坛嘉宾,围绕“创新创业创造·教育融入未来”做了主题分享。

常务专家委员会单位的设立,进一步搭建了学校与国内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学术与实践平台,对于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