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点击:[]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劳动关系学院毕业生陈思超和工商学院毕业生朱家宝主持、团委张瑜和工商学院秦珑指导的《“乡”约青春——乡村振兴合伙人的赋能矩阵》获国赛入围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国赛“零”的突破。

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08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精心筹划,认真落实好组织发动、项目筛选、项目培育及赛前指导等各个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大赛各项工作,组织力量对项目进行强化指导,邀请多位国赛、省赛评审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系统性、针对性地指导,为成绩的取得打下良好基础。